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卡卡:首战朝鲜争取打90分钟 最重要控制好情绪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10:23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15日将亮相南非世界杯赛场的巴西队头号球星卡卡赛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称自己的伤已痊愈,但是头一场比赛中是否能打满全场还不好说。

    卡卡说:“我希望自己能够打满90分钟。我已经进行了所有体能、技术和战术方面的训练,在集训期间我还进行了很多加强训练,现在到比赛的时候了,我之前能做的都已经尽力了。”

    卡卡在今年欧洲赛场的比赛结束后左髋部出现水肿现象,同时耻骨常有疼痛感,因此卡卡伤势的恢复是全队关心的大问题。

    对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卡卡充满信心,他认为巴西队唯一要做的就是控制急躁情绪,只要按照自己一贯的打法去踢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他说:“巴西队最需要的就是做自己,展现巴西人的足球天赋。在场上要能控制,像预选赛时一样。第一场比赛往往容易急躁,但是我想我们的队伍会克服的,会冷静地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到场上后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巴西队自己。”

    当日巴西队还到第一场比赛的埃利斯公园球场熟悉了场地,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首场对朝鲜队的比赛后,小组赛中还将迎战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完)2010/06/15 1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