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阿根廷新手很紧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36

  阿根廷队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大部分球员渐入佳境,不过,也有两位新人表现不佳,他们是迪马利亚和伊瓜因。阿根廷还不能说像是台机器,但世界杯上,除了西班牙,还有几台机器?世界杯上创造这么多的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不是容易的事情,不管对手是谁。尼日利亚之所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那是因为阿根廷还在努力寻找将比分扩大到2比0的机会缘故。

  在完成临门一脚的时候,伊瓜因和梅西受到了世界杯这样大赛的压力的影响。我们都认为梅西永远不会紧张,但尽管他19岁的时候就曾在对德国的比赛中登场,世界杯对他来说还是特殊的,再说,他还感觉自己有很多的东西要证明。对方门将扑出了梅西在禁区外的两脚漂亮射门,下半场迪马利亚的一次传球他也未能把握,这有点怪异。在单刀面对门将时,梅西喜欢将球挑过门将,但这次他却几乎用胸部射门。

  压力对梅西造成了影响,伊瓜因的情况也一样,因为他错失的是更明显的机会。有两次机会,他都可以停下皮球,调整到位再射门,但他选择了仓促出脚。或许,在错失机会后他会感觉痛心:“糟糕!这可是世界杯,这样的球都浪费,下次我恐怕没有机会上场了!”伊瓜因刚赢得了主力位置,但米利托和阿圭罗对他的威胁依然很大。

  迪马利亚是另一个紧张的球员,他根本就没有展现出正常的水平。他原本非常善于突破,但对尼日利亚,焦虑的情绪让他发挥不出来。不管如何,阿根廷打出了迭戈上任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随心所欲地控制着尼日利亚。梅西位置后撤,踢得很舒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