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评论

悉尼先驱晨报:澳大利亚的灾难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36

  《悉尼先驱晨报》

  迈克尔·考克里尔

  我们的足球,或者至少就是那些被选进国家队的队员们,他们已经过了保质期了。这一课是德国人教给我们的,千真万确。

  德国队很强,但德班球场这场比赛让我们明白的远不止记分栏一项。在过去的几年里,德国主帅勒夫一直保持着清晰的思路,他要让那支球队重生。但维尔贝克却没能下定决心,始终保留着老龄化的后防线班底。直到比赛这天,他都没有回心转意,所以悲剧发生了。澳大利亚的球员席上散发着让人绝望的臭味。

  德国队的球员名单上只有4个人的年龄长于澳大利亚队里最年轻的卡尔·瓦莱利。巴拉克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如果说的确产生了什么效应的话,那这支年轻之师就是更自由了。

  德国队齐心向上,澳大利亚一败涂地。对德国人来说,这场比赛简直就不像世界杯决赛圈的小组赛,更像是一堂教学战术的训练课。步伐、跑动、力量、技巧——都发挥得太出色了。

  我想说,这是我在开赛后见到的最实力悬殊的一场比赛(其实我真不想这么说)。这并不是要怪罪队员,尤其更不是在针对卡希尔。卡希尔的红牌拿得毫无意义,但它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整支球队混乱不堪的现状。维尔贝克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上就制造出了一个巨大的灾难,彻头彻尾,十足的灾难。为了某些原因,维尔贝克选在这场比赛测试自己的想法,结果他输了,后果很恐怖。

  属于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日程大概只剩下6天了。就算能拿下塞尔维亚,加纳人也不会让他们好过。但无论如何,他们得为自己的过失做些什么,以为弥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