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重庆时报:扯淡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6月15日10:28

  扯淡世界杯

  决赛双方,一定肯定必须,是如下两队——5万只黄蜂VS另外5万只黄蜂。

  世界杯的精彩,一直包含着3个部分:因为代表国家而神圣的比赛,有氛围的看台,全世界一起high的球迷。

  再也没有《你永远不会独行》那样激昂的球迷歌,没有节奏清晰的掌声,没有明快的人浪,没有全场众口一致的惋惜声,没有完场时好听的音乐,没有爆棚的上座率,甚至没有流畅的进攻,没有一个漂亮的任意球,没有干脆利落的过人,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终于有德国出来救场),连嘘声都没有。

  只有——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

  飞呀,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飞呀,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飞呀,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你丫倒是亲啊!!!

  惨不忍睹睹睹睹睹的上座率(平均只有七成),远比红黄牌少少少少少的进球(13∶34),匪夷所思思思思思的比赛用球,沉闷闷闷闷闷的比赛,只管自己吹吹打打载歌载舞完全不看球囧囧囧囧囧的观众。

  完了,被那个呜里哇啦传染了。

  布拉特收获了选票,赞助商收获了广告,广大劫匪收获了待宰的羔羊,全世界球迷收获了假高潮。

  青年近卫军

  低调远征,却高调亮相。

  无人看好,却一战成名。

  稚气未脱,却伏妖降魔。

  配得上这3句话的,不光常山赵子龙。

  勒夫的青年近卫军,用一场荡气回肠的血洗,挽救了布拉特,挽救了惨不忍睹的场均进球数(因为德国的4个进球,场均进球从1.28骤升至1.62),挽救了收视率,挽救了老乡阿迪达斯。

  昨天的首发,平均只有25岁,3人小于22岁。最老的克洛泽不过32岁。

  波多尔斯基压抑了4年。沦落到科隆依然无所作为的他,用长坂坡式的雷霆万钧入球,回报了恩师的信任;就像数花瓣的阿飞,克洛泽能闭眼画出拜仁每一个板凳的纹路,他也没让勒夫失望;拉姆接过巴拉克的大旗,成为世界杯上第2矮的精神领袖(第一老马当仁不让);因为太年轻而保受非议的厄齐尔与穆勒,让我们依稀看到哈斯勒、利特巴尔斯基。

  从1998的0∶3惨败,十年卧薪尝胆,德国人终于重归巅峰。2009年,在268天里,德国各年龄段青年军所向披靡,实现U21、U19、U17三个欧洲冠军大满贯。

  这支骠骑骁勇的铁军,目标不仅仅是一个世界杯。他们要赢回未来十年,赢回德国足球久违的荣耀。

  未来十年,这个世界属于他们,属于同样年轻、同样创造了青年军奇迹的西班牙,属于不再张扬但低调可怕的巴西。除此三队,2020之前,其他人只有围观,只有路过,只有不明真相,而且必须情绪稳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