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女主播称克洛泽为纳粹 出位言论遭观众不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27

  本报记者 冯笑 本该是一场欢欣鼓舞的胜利,却因为女主播一句不合时宜的调侃,在德国队获胜之后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

克洛泽连续三届进球(点击查看球员数据 组图

  与澳大利亚比赛当天,德国电视二台女主播卡特琳·穆勒-霍恩斯坦恩与卡恩一同进行解说。当克洛泽在上半场进球后,为了表达这位射手终于摆脱了进球荒,一时激动的卡特琳用“纳粹党大会”来形容,“这是为了克洛泽而举行的纳粹党大会,他理应欢呼庆祝。”

  此语一出,即刻引来观众们的不满,与此同时其他德国媒体也纷纷报道此事,声讨卡特琳带有政治色彩的言论。事实上,卡特琳所使用的词语在德国民间并非什么禁忌语言,只不过考虑到世界杯的背景,再加上克洛泽本就是波兰籍球员,因此才会引起轩然大波。事后,卡特琳以及德国二台不得不进行公开道歉,而电视台主管格鲁施威茨则表示,主持人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全是因为太过激动,“她为自己的措辞表示歉意,主要是因为情绪难以自控而失言,以后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作为一名体育主播,卡特琳曾经因为公开力挺克林斯曼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4月,时任拜仁主帅的克林斯曼正处于被解雇的危机中,卡特琳作为仅有的支持者曾公开站在俱乐部的对立面,力挺主教练。“你们原本希望他来改变这支球队,可我眼睁睁地看着随着时间推移,你们剥夺了他该有的权利。”在自己的节目中,卡特琳毫不掩饰对克林斯曼的欣赏,“如果俱乐部将克林斯曼送走,我会感到非常吃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