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卡恩现身赛场成解说员 克林斯曼不做主帅更轻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26

  这是一支全新的德国队,年轻而富有朝气。与四年前在本土作战的队伍相比,教练席上没有克林斯曼的身影,而站在球门线上的也不再是卡恩。

  不过,这两位前国家队重要成员如今都在南非。作为德国电视二台特邀嘉宾,卡恩在德班现场演播室观看了比赛。比起其他电视解说员,这位功勋门将对这支球队的感情显然更为特殊,而大获全胜的结果则是让他兴奋不已。“昨天,我们看到了一场绝对精彩的比赛,应该说他们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准。”

  赛前,德国队面临伤病等困扰,卡恩也曾对球队流露出些许的担心,可一场比赛过后,他却改变了看法,“你不能指望每一届国家队都有马特乌斯、贝肯鲍尔或是巴拉克这样的球员。现在这支德国队正处于最好的状态,他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

  离开赛场,转型成为主持人的卡恩在南非倒也没闲着。相比之下,克林斯曼则要轻松得多。不用为球队操心,这一次他可以安安心心当一名德国队球迷。唯一不曾改变的是,克林斯曼依旧深受球迷爱戴,飞抵约翰内斯堡之前他在机场被球迷们围堵差一点误了飞机。四年前的搭档接替了自己的职位,克林斯曼在各种场合被要求对继任者作出评价,而能否超越他当时的带队成绩则被视为衡量现在这支德国队的标尺。“我觉得这是没法比较的。不管战绩如何,现在这支德国队带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这已经是一种成功。”克林斯曼评价道。

  与昔日的搭档勒夫始终保持联系,克林斯曼透露德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赛前,他曾给老朋友打过电话。“也没说什么特别的,当然是祝他们好运。”但仅仅停留在问候与祝福,已是局外人的克林斯曼并不会与勒夫讨论球队内部事宜,“他才是教练,一切都由他说了算,也只有他对于球员的状况最了解,我们不该去干涉这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