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再抛“天方夜谭” 穆里尼奥功利足球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5日09:35

    搜狐体育讯 成功地预测出了荷兰与丹麦、意大利与巴拉圭的结果和净胜球,名嘴韩乔生在表现出他的专业性之外,再次抛出一个劲爆观点——“国际足联应该重新考虑更改相关规则,如果两队打平了,可以用比赛中的一些附加分来作为参考依据,最后决出胜负。”

  北京时间6月15日,央视名嘴韩乔生继续与他称之为“必将超越沈冰”的央视国际频道女主播曾恬一同,在早间新闻的时候对前一天的世界杯比赛进行了点评。当说道荷兰2-0战胜丹麦的那场比赛时,韩乔生表示:“对于荷兰,人们更多地带着无冕之王、克鲁伊夫、全攻全守这些标签。提到荷兰的全攻全守,再看本届世界杯上的比赛,各队都是全力攻击不足,而收放有余,都打得比较秀气和内敛。”

  “哦个人感觉,各队都过于重视了结果,但不顾这个比赛的过程是否好看,这个现象在这两届世界杯上比较明显。但是谁是罪魁祸首呢?我个人认为是穆尼里奥,他的这种思想也受到了一些里皮痕迹的影响。”韩乔生表示,“世界杯打到现在,也越来越有了功利足球的色彩。”

  出现功利足球的现象,任何一位热爱足球的人恐怕都是不愿意看到的。对此,韩乔生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当然,他强调这有可能又是一次“天方夜谭”。“我建议国际足联在相关规则方面是否能够再进一步地改进,如果打平了,就以一些附加分作为参考依据。比如两个队积分相同,那么就看他们在比赛中的射门次数,如果这样再相同,就看角球、任意球之类的项目,最后一定要决定出胜负。”(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