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足球IQ突然为零袋鼠十分杯具 红牌让卡希尔流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5日09:05
    大利亚队和德国队终于让关注世界杯的各路看客笑逐颜开。不同的是,德国小将们主演的是一场皆大欢喜的喜剧,而澳大利亚众将则演成了不折不扣的悲剧。

    红牌让卡希尔流泪

    “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难过的时刻。你能做梦,也能在几小时后幻灭。”昨日,在更衣室里见证了澳大利亚队最终以4球惨败,卡希尔泪流满面。

    在昨日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澳大利亚队已经落后两球。锋线“箭头”卡希尔在回到中场积极参与防守时,从侧后方对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犯规。让所有人没有料到的是,墨西哥裁判稍作犹豫便掏出了红牌,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直接判罚的红牌。尽管从现场大屏幕慢动作回放中可以看出,卡希尔在接触到施魏因斯泰格的瞬间还明显有个收腿的姿势,尽管就连施魏因斯泰格也站起来向裁判说情,可惜裁判无动于衷。在这张倒霉的红牌之后,澳大利亚队接连丢掉两球,可谓霉到了家。

    因为这张红牌,卡希尔很有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我也曾经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难题,不过都没有这次让我痛苦,这真的对我打击太大。我为了比赛努力地训练,上赛季我为埃弗顿上场50次,一直努力保持着最佳状态,但是现在我却无法成为球队世界杯比赛中的一员。”

    悲剧一场接着一场

    其实澳大利亚的霉运在世界杯之前就伴随着球队。关于科威尔的“绝症”、替补门将琼斯女儿的血癌等凶兆一直困扰着球队。

    队中头号球星科威尔在随队前往南非之后,澳大利亚媒体就传出了他患有一种罕见血压病的消息,专家甚至预测科威尔“仅剩下5到10年的寿命”。后来,科威尔也亲自证实确有其事,他表示自己早在2002年就已经查出患有这种罕见的血液病,但一直坚持着他的足球生涯。虽然因为腹股沟伤情未愈,科威尔未能参加第一场对德国的比赛,但是他全力请战后面对加纳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我不能让维尔贝克失望,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而替补门将琼斯面对女儿的血癌则没有像科威尔一样选择留下。他在世界杯开幕之前的最后时刻退出了国家队,回到家中陪伴女儿共渡难关。虽然这对于澳大利亚队的阵容并无太大影响,但临战换将带给全队的多是士气上的消耗。在种种厄运面前,本届世界杯澳大利亚恐难摆脱悲剧的命运。

  冯凭凭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