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神秘朝鲜豪言击败巴西 C罗称进球就像倒番茄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5日08:35

  今夜,南非世界杯将奏响以“神秘、昂贵和霸气”为主题的“死亡G大调”,被分在“死亡之组”G组之“三最组合”朝鲜队、葡萄牙队、巴西队将依次亮相,势必掀起开赛以来的首波高潮!

  最神秘球队 朝鲜队

  我们要击败巴西队

  南非世界杯是朝鲜队自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之后44年间首登世界杯舞台。虽然朝鲜队只有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的经历,但是一举杀入了八强,这个亚洲最佳战绩一直到2002年,才被韩国队打破。

  浓重的神秘色彩无疑是这支朝鲜队最大的特点,除了世界杯预选赛之外,他们很少与世界足坛的其他球队交流比赛,对外作战经验不足是最大的弱点,除了几名在海外出生并效力于海外的球员,其他人都是“未知数”。

  这支朝鲜队风格鲜明、纪律严明、意志顽强,还有封闭多年造成的神秘色彩,“精神力”是其最强大的武器。面对最豪华的五星战舰巴西队,朝鲜队一点也不显得怯懦。除了“朝鲜鲁尼”郑大世要夺冠的豪言壮语外,主帅金永勋昨日也表示:“巴西比我们强大,这是公认的。但是,我们可以用适当的战术击败他们。”

  最昂贵球星 C罗

  进球就像倒番茄酱

  在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所有球队中,葡萄牙队因为拥有当今世界身价最高的“9400万欧元先生”——C罗而引人注目。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现在我们已慢慢习惯了一支没有路易斯·菲戈,没有鲁伊·科斯塔,没有库托的葡萄牙队,因为大家已经习惯了一支C罗的球队。由于在世预赛中表现不佳,C罗教父奎罗斯饱受葡萄牙媒体的批评。最要命的是,尽管他一心打造以C罗为核心的战术,无奈在最关键的位置,C罗总是表现不佳,世预赛一球未进,让世人对奎罗斯能否用好C罗充满了怀疑。

  尽管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长达16个月,但是昨天的C罗讲起话来依然底气十足,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我根本不关心长时间不进球的问题。就像我之前说的,世界杯的进球就像倒番茄酱那样容易,该来的时候肯定不止来一个。”

  夺冠最多球队 巴西队

  谁比我们更强大

  世界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桑巴军团”不管在哪里都是要被对手刻意重视的。第19届南非世界杯,也是巴西队第19次参赛,带着五冠王的荣光,他们将对大力神杯发起又一次冲击……

  邓加不喜欢惊喜,德国世界杯后,他入主巴西队,但他忘记了当初“更新巴西队”的承诺。比赛还没有开始,巴西队已经定型——防守反击,连11名首发也都毫无悬念。不过在邓加大刀阔斧的改造下,2006年世界杯上那支高傲散漫的“桑巴军团”,“舞步”变得更加扎实有力。在经过一段令人质疑的磨合期后,他率领巴西队逐渐走上正轨,简洁强硬的打法朴实高效,防守反击犀利逼人。在2007年美洲杯和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巴西队两次捧杯,重现王者霸气。

  巴西队的强大令他们的元首都变得“傲慢”,总统卢拉昨日放出豪言:“我认为巴西进入决赛并夺冠的可能性很大,现在谁又比我们更强呢?”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