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评论

德国就是“暴发户”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5日07:50

  孙健

  主力前锋联赛状态不佳,五名主力接连因伤退出国家队,导致后腰人员奇缺,球队一时没有了精神领袖,而在更早的时候,他们还失去了卧轨自杀的恩克,南非世界杯前,德国上下哀嚎一片。但谁也没想到,就是这样一支不被人看好的德国队却一扫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无趣和沉闷,打出了夺冠热门阿根廷和英格兰都没有打出的气势和精彩比赛,摇身一变成了“暴发户”。

  我个人是不喜欢暴发户的,总觉得他们缺少一些素质,因此对德国队的这场大胜也不太感冒。

  首先,澳大利亚的后防线使用方法有问题。从上半场开始,澳大利亚队的后防线就自信满满地逼近到中场附近,哪怕德国队组织起阵地进攻,这条防线身后依然留给了对手极大的空间。而澳大利亚之所以成为最早获得本届世界杯出线资格的球队之一,是因为那时球队往往投入重兵稳固防守。对攻德国的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成了罪魁祸首,在他的指挥下球队非但没有踢出沉稳、实用的球风,反而显得异常毛躁,最终成全了德国的大胜。

  另外,本场裁判对德国队的帮助也很大,卡希尔的红牌彻底摧毁了球队阻击德国的希望!而这次犯规判红牌绝对过于严厉。

  而德国队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依然不惜力地进攻也有点2,德国球员的确意志顽强,踢球兢兢业业,但总让人感觉他们少了一些计谋。要知道,莽夫是不会有太大作为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不喜欢“暴发户”,不过相信喜欢“暴发户”的也大有人在。德国队踢出漂亮比赛,无异于《非诚勿扰》上一位男嘉宾宣布:我有房、有车、有的是钱。而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的女嘉宾自然大有人在。

  那就祝你们晚年幸福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