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神射手剑指世界杯金靴 一优势成天下无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5日07:38

    搜狐体育讯 首场比赛对于南非世界杯夺冠的头号大热门西班牙来说不言而喻,而其阵中锋线大将比利亚也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金鞋的一大强力竞争者。而由于比利亚成为锋线首发已经被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确认,因此已经转会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比利亚自然成为记者采访的重心人物,而这位西班牙锋线带头大哥面对记者的追问,也毫不犹豫的表示出对于获得世界杯金鞋的强烈自信。

  过去在58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38球,目前是西班牙国家队史上二号射手,与劳尔的44球距离并不大,这是比利亚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交出的一分答卷。而按照效率计算无论皇马的旗帜劳尔还是利物浦的当家射手托雷斯都与他相差甚远,而2008年欧洲杯的金鞋已经成为其球场杀手的标志,4000欧元的身价虽然不是世界第一,但足以让比利亚在南非世界杯上在早早解决后顾之忧的情况下心无旁骛的专心上阵。“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比利亚说,“现在我心情很平静,一年前的联合会杯我可不是这样。现在我能够专心致志于国家队的训练与比赛,而不需要分心于其他琐事。”

  在目前西班牙队阵中,最强一环当属中场。哈维、席尔瓦、法布雷加斯以及伊涅斯塔等人的存在让西班牙队的中场创造力堪称世界之冠。而以布斯克茨、阿隆索组成防卫体系也是能上能下。如此强悍的中场对于每一名锋线球员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客观条件上已经为比利亚的出彩发挥提供了无限的空间。而在目前托雷斯状态欠佳的情况下,比利亚应该也必须为球队担负起攻城拔寨的重任。从此点上来说,这位西班牙头号射手更是责无旁贷。对此现年28的比利亚当然心知肚明:“如果能成为射手王那感觉肯定很美妙,因为那意味着你帮球队打进了很多球,做出了许多贡献。我已经做好准备奉献所有为球队做出贡献。”

  而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的法布雷加斯,对于比利亚的发挥也寄予厚望:“他(比利亚)是一名出色的攻击球员,在球队中拥有如此出色的射手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无比幸运。西班牙阵中拥有很多出色球员,但比利亚是其中关键的一个环节。如果有机会我将在场上竭尽所能的为比利亚提供帮助。”有着无比敏锐的捕捉战机能力的天赋,同时拥有队友绝对的支持,对于比利亚来说这是一种被幸福包夹的快乐。而随着首场比赛的即将到来,比利亚究竟能为西班牙队做出何等贡献,现在所需要的只是静静的等待。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