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黄征:意大利不如巴拉圭 特意为世界杯做新发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15日07: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报道团 钟伟 6月14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与巴拉圭队展开了南非世界杯F组的首场交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梦舟明星足球队成员、著名歌手黄征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黄征一上来就表示出了鲜明的态度,意大利发挥不好:“我认为意大利表现不如巴拉圭,后者今天拼抢和防守力度都强于意大利。”

  “巴拉圭被意大利进的那个球,只是因为防守上注意力不集中,否则巴拉圭获胜的面应该更大一点。从整体进攻,控球和配合默契程度,巴拉圭都占优。”

  记者注意到黄征和孙楠都做了一个非常别致的发型,当然,这里所说的别致应该是对非球迷来说。只要是球迷,一看他们的发型就知道这是非洲球员喜欢扎的那种粗辫子。对此黄征表示,这是他们俩专门为世界杯而做的一个发型,就在他自己的品牌造型店里做的。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