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直言对朝鲜一无所知 牛刀小试检验黑马成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7:26

  明天凌晨,五星巴西就将戴着他们独有的神圣光环,亮相于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对阵来自亚洲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在南美另一支传统劲旅阿根廷惊艳登场后,邓加能容忍被“死敌”抢去风头吗?而在韩国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朝鲜会让他们的“邻居”独美吗?因此,本场比赛不会仅仅是一场单纯的体育竞技,个中的内涵实在是令人说不清道不明。

  巴西人都不了解朝鲜

  人人都说朝鲜是支“神秘之师”。确实,外界对于该队几乎是一无所知的,同样一头雾水的还有巴西队的球员。拉米雷斯就说:“我对他们真的是一无所知。唯一一点印象就是,我看过他们的半场热身赛。我们期待着教练能提供更多关于他们的资料,也好让我们备战。”不过,想要找到朝鲜队的资料实在很难,因为这支球队基本上处于一种“与世隔绝”的状态。不过,久经沙场的巴西铁卫卢西奥倒是见多识广,在他的印象中,“朝鲜人跑得飞一样快。我们还没有太多朝鲜队的信息。但从录像上看,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而且特别能跑,如果我们不能集中精力准备这场比赛,后悔的将是我们。”

  在邓加的麾下,巴西队的纪律性相当强,在这一方面,他们甚至不逊于强调纪律性的亚洲球队。既有南美人的灵巧多变,又有严格的战术纪律,这样的巴西队,还怕什么“神秘之师”呢?阿根廷的首场比赛中,感觉马拉多纳和梅西都太过急于证明自己,很多时候处理球的方式并不合理。巴西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对阵朝鲜,该队不管打成什么样子,球迷都应该会给予理解和支持,因此巴西人不会有过重的心理压力,反而可以用自己娴熟的脚法和控球,让朝鲜队的满场奔跑变成满场瞎跑,从而通过闪电战一次次撕破对手的防线,甚至有可能取得净胜3球的大胜。

  塞萨尔应能复出

  由于比赛将在当地时间的20时30分进行,预计届时埃利斯公园球场的气温只有2℃,这对于南美球员来说,无疑是比较不太适应的温度,而朝鲜球员则没有这个问题。以朝鲜民族强悍的作风,可能他们恨不得能突然天降大雪冻僵巴西人呢。

  最近巴西连续两次进行封闭式训练,不过巴西的记者还是有办法爬到大树上偷窥到邓加心目中的首发阵容,此前一直受背伤困扰的塞萨尔出现在训练场上,估计他首轮应该会复出。刀刀

  总统爆料卡卡将退役

  巴西总统卢拉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不慎说走了嘴,他说:“我相信,卡卡会意识到这届世界杯对他的意义,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巴西向来天才辈出,到2014年他们主办世界杯的时候,卡卡将32岁了,届时谁也不知道会不会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天才把卡卡给挤下来。所以,对于卡卡而言,如今的28岁正是建功立业的黄金年龄,他自然会在世界杯赛场上调整出最佳状态。

  在上赛季的皇马,卡卡的表现配不上6500万欧元的身价。巴西前腰一共只打进9球,并且因两次重伤而休息了将近3个月。很多皇马球迷甚至指责,卡卡是为了保持体能准备打世界杯。虽然是伤病初愈状态成疑,但巴西球员极为信赖卡卡。国米三冠王后卫麦孔就说:“我们都确信,卡卡将会踢出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对卡卡有着完全的信任,其他队友也和我一样。卡卡现在状态非常好,他将会在世界杯中变得非常伟大。”刀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