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贝利揶揄老马:他肯定很爱我 缺钱才执教阿根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05:48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体育专电 “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

    “我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

    ——巴西“球王”贝利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从来就是一对冤家,在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也不忘互相讽刺,贝利这次如此揶揄“马大帅”。

    “马拉多拉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需要一份工作,需要钱。”

    ——据巴西媒体报道,贝利14日抨击马拉多纳,称其选择执教阿根廷队是因为自己失业,完全是为了钱。

    “当时我只是在想,这不可能发生!”

    ——面对自己“贡献”的南非世界杯首粒乌龙球,丹麦队后卫鲍尔森赛后懊恼不已。

    “我是百分百的德国人和百分百的巴西人。”

    ——虽然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还没有登场,但是刚刚加入德国籍不久的卡考已经成为第一个进球的巴西人,他在德国与澳大利亚比赛中为德国队射入第4粒入球。对于自己的“身份”,卡考如是说。

    “我们并非夺冠热门。”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率队2:0战胜丹麦队迎来“开门红”后很清醒,对于已经顶着“无冕之王”N年的橙色军团,低调也许才是最牛的炫耀。

    “他蘀补,我放心。”

    ——对于因伤缺阵的罗本,范马尔维克说,“小飞侠”拥有创造力和超级速度,希望他能在下场复出。

    “我们队里的每一个队员都是硬汉子,每一个都有担任首发的实力。”

    ——面对人才济济的阿根廷队,“球王”马拉多纳有着“幸福的烦恼”,没想到“富有”竟也是一种痛苦,“板凳”让人不禁感叹:人生几度秋凉。

    “这会是复仇之战么?不,我没有这个想法。”

    ——埃里克松率领的科特迪瓦队即将迎来与葡萄牙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面对2006年世界杯淘汰英格兰队的对手,这位前英格兰队主教练表示不想复仇。

    “你们(媒体)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批评我,认为我的回答总不能让你们满意。如果我说出了你们想听的,队员们该责怪我了。”

    ——正在备战首场小组赛的巴西队主帅邓加14日称,请媒体不要再批评和攻击他的执教风格了。(完)2010/06/15 05: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