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专业媒体给意大利队球员打分 里皮亲信多不及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5:33
  中新网6月15日电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今天凌晨迎来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结果在落后一球的不利形势下,死里逃生追平巴拉圭。赛后,专业足球网站GOAL给意大利队的球员打分。受到里皮重用的几名球员,表现大多数不及格。

  门将布冯得了6分的及格分数,对于阿尔卡拉斯的进球,他其实可以做一些阻止的尝试,不过他却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尽管责任在被完全压倒的后卫卡纳瓦罗,但是他其实也难辞其咎。除了这个球,巴拉圭在上半场没有给布冯表现的机会,中场休息时他竟然离奇地受伤,错过了下半场的比赛。

  除了布冯这位国家队的老将,另外两名老将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分别得了5.5分和6分。其中来自尤文图斯的卡纳瓦罗的入选引发了一些争议。但是里皮却坚持要这位2006年世界杯夺冠的功勋队长助阵,结果卡纳瓦罗在比赛中被阿尔卡拉斯生吃,打入了巴拉圭队的唯一一球。来自AC米兰的赞布罗塔表现要好一些,在边路的攻防表现都还不错。

  本场比赛中意大利队表现最好的当属佩佩,他被评了最高的7分。进球功臣德罗西得分为6.5分,他在门前利用对方门将的判断失误,冷静的在后点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其他的几名来自尤文图斯的球员表现一般,基耶利尼6分,马尔基西奥碌碌无为只得到5分,以至于连里皮都忍无可忍,在下半场将其换下。此外,亚昆塔在比赛中迷失自我,玩起了失踪,也被评了5分的低分。全场最低分来自卡莫拉内西,他只得到4.5分。

  其他球员中,受到里皮重用的吉拉迪诺也只有5分,里皮用迪纳塔莱将其换下,以表达自己的不满。克里西托和蒙托利沃都得到5.5分,表现没有及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