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百合旧将摆意大利一刀 卫冕冠军险倒在铁闸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5日06:43
阿尔卡拉兹破门瞬间(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阿尔卡拉兹破门瞬间(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与卫冕冠军意大利的首场比赛,对于巴拉圭的小组出线战略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比赛上半时巴拉圭中后卫阿尔卡拉兹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力压意大利老将卡纳瓦罗,为巴拉圭队打破僵局,全场比赛,巴拉圭队派出3名主力前锋都未建寸功,倒是这意外之人实现了巴拉圭队本届世界杯的首粒入球。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最佳授予阿尔卡拉兹。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尔卡拉兹主要负责盯防意大利队的锋线主将吉拉迪诺。比赛中,阿尔卡拉兹贴身的防守让吉拉迪诺全场比赛都没有寻觅到射门的良机,除了在防守中勇不可挡,进攻中阿尔卡拉兹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比赛38分钟,巴拉圭前场任意球机会,作为队中身高最高的球员,阿尔卡拉兹当仁不让成为巴拉圭定位球的主要攻击点。托雷斯的传球恰到好处,身高1米87的阿尔卡拉兹高高跃起,力压卡纳瓦罗将皮球顶入布冯把守的大门。

  整场比赛,阿尔卡拉兹无论是攻防两端都表现极为稳定,40次传球,成功28次,此外还贡献了12次抢断,让意大利队的进攻多次无功而返。赛后,阿尔卡拉兹也被国际足联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现年28岁的阿尔卡拉兹此前并不为大家所熟知,其实这位天赋异禀的球员很早就以成名。19岁时便被阿根廷的竞技俱乐部相中,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由于伤病,阿尔卡拉兹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尽管如此,阿尔卡拉兹的天赋和潜力还是被许多俱乐部所看中。

  2002年,阿尔卡拉兹加盟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开始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欧洲之旅。不过运气不好的阿尔卡拉兹在佛罗伦萨还是没有得到什么表现的机会,由于佛罗伦萨俱乐部破产被勒令降级,2003年阿尔卡拉兹回到了美洲,并加盟贝拉马尔俱乐部。经过5个赛季的出色发挥,阿尔卡拉兹逐渐成为了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并且最终获得队长的职务,05-06赛季,阿尔卡拉兹帮助贝拉马尔重返顶级联赛立下汗马功劳。

  2007年,阿尔卡拉兹转会来到了比利时布鲁日俱乐部,在比利时他逐渐展现出了才华,在后防线的表现日益稳固,最终随队在比甲获得亚军,并于2010年5月14日加盟英超的维冈竞技队。

  阿尔卡拉兹在2008年11月首度被巴拉圭国家队征召,截至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巴拉圭出场5次,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是阿尔卡拉兹第6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并且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进球。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