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意大利众将不服巴拉圭 射手吉拉迪诺坦承锋无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15日0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卫冕冠军意大利亮相南非世界杯,首场比赛只能与巴拉圭1比1战平。在赛后意大利球员同他们的主教练里皮一样,认为球队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

  尤文图斯后卫基耶里尼认为,意大利“压制住了巴拉圭,若不是那个定位球,我不认为他们能给我们制造什么麻烦”。“我们很不应该丢那个球,”基耶里尼说,“何况那还是一个定位球。否则的话他们根本不可能给我们制造麻烦。”

  吉拉迪诺表示说:“我们是意大利队,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没有全取三分令人感到难过。抛开那个定位球,巴拉圭从没有给我们任何威胁,所以我觉得,我们依然还是从前的意大利队,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吉拉迪诺的俱乐部队友蒙托里沃也认为:“我们本该获得更好的赛果,但是考虑到比赛的过程,平局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巴拉圭队在上半场表现很好,但我们下半场找到了进攻的空间,传球也显得更加从容了。”

  意大利由4-2-3-1改打4-4-2,吉拉迪诺和亚昆塔搭档锋线,这个变阵起到了作用。不过帮助意大利进球的并不是他俩前锋,而是中场德罗西。吉拉迪诺说:“我们几周以来都在反复操练这些阵型,不管是4-2-3-1还是亚昆塔和我打双前锋我都很习惯。我认为我们整体还是不错的。但我们本该在禁区前制造更多机会。幸好德罗西帮助我们进球了。这一分来之不易,我们都知道巴拉圭人很顽强。”

  蒙托里沃也附和道:“变阵后我们派上了更多的进攻队员,比起上半场我们的射门次数也增多了”。而基耶里尼看来,变阵并不是意大利追平比分的主要原因。“阵型只是阵型而已,”基耶里尼说,“主教练在最近这段时间尝试了很多新打法,作为球员就必须去适应。比如说我很乐意打左后卫位置,但是主教练安排我在中后卫位置。”

  出现在左后卫位置的是他的前尤文图斯队友克里西托,这是里皮一个令人意外的用人决定。克里西托在赛后也承认说:“今天早上主教练公布首发名单的时候,我感到很惊喜。在奏国歌的时候我的膝盖甚至还在颤抖。但我的身边都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帮助我融入这样的大赛当中。”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