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最大牌球员62分钟被换下场 丹麦主帅保护本特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6:03

  本报讯 作为丹麦队名气最大的球员,“空门帝”本特纳出场62分钟,尽管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表现可圈可点,可惜被老帅早早换下。

   效力于阿森纳的前锋本特纳,被认为是冲击荷兰队后防线的锋利武器。尽管赛前教练和队友都表示本特纳难以上场,但阿森纳高中锋还是按时地出现在球场中央。

   尽管赛前受到腹股沟伤势困扰,但本特纳状态不错,除了频繁出现在对方禁区外,还多次回撤中路策应队友,还有过几记妙传,险些制造混乱。他和效力于阿贾克斯的罗梅达尔的配合也颇具亮点,第27分钟,罗梅达尔在右路传中,本特纳抢在荷兰队员前头球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皮球从门柱边划过,这也是丹麦队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时,落后的丹麦队整体压上,大举进攻,肩负进攻重任的本特纳也有些急躁。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本特纳在一次越位后被奥尔森换下。有消息称,丹麦主帅并非对他的表现不满意,而是为了保护他,毕竟接下来与喀麦隆队和日本队的比赛更为关键。(范遥)

   就像一口袋钱,因为口袋破了,到家时你才发现什么都没了。———奥尔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