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不屑巴拉圭战术保守 谴责对手“无创造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5:20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1-1逼平巴拉圭。赛后,球队主教练里皮对对手显得非常不屑,谴责对手只会龟缩防守。

  今天的比赛在冷雨中开始,场面也显得较为平淡。力图率先占据场上优势的意大利队在上半场第39分钟吃到当头一棒,巴拉圭后卫阿尔卡拉兹力压卡纳瓦罗的头球将卫冕冠军逼上绝境。

  关键时刻,罗马铁腰德罗西挺身而出。第63分钟意大利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巴拉圭门将出现低级失误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德罗西捡漏轻松打空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

  赛后,有“银狐”之称的里皮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他表示这只是第一场球,言下之意满意球队拿下一分。

  虽然里皮承认巴拉圭的战术安排限制了意大利队的发挥,他仍然对平局感到遗憾,认为球队是有机会取胜的。“我们在丢球后的应对很好,表现不错。我们本能赢下来,球队在攻击力方面还应该有所提升。”

  对于对手的表现,里皮却极尽贬损之能事。他先是称巴拉圭没什么像样的表现,后又指责对手只会躲在后场防守。“他们没有任何创造性,”里皮说。

  实际上,巴拉圭队能够险些在卫冕冠军身上爆冷,也并非完全是运气使然。除了严明的战术纪律、顽强的拼抢和凶狠的铲断被运用到极致之外,场上球员平均跑动距离长达7743米,超过意大利队的7668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