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铁闸获评最佳球员 进球外另献一惊人数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4:59
  中新网6月1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1-1逼平巴拉圭。率先为巴拉圭进球的阿尔卡拉兹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9分钟时,此前场面一直被动的巴拉圭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卡拉兹选位准确,力压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起跳,将皮球精准的顶入球门右下角,布冯对此鞭长莫及。

  这个进球是巴拉圭队上半场第一次射门。若不是德罗西在第63分钟利用巴拉圭门将的一次低级失误破门,本场比赛的结果还很不好说。

  阿尔卡拉兹的场上位置是中后卫,而今天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这样的气候条件对两队的后卫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赛后技术统计中,他除了唯一的1次射门就告得分之外,另有11次解围,1次带球过人和2次犯规

  更引人注目的是,这位维冈铁卫的他抢断成功率竟为100%,而传球成功率也高达85.2%,可谓是巴拉圭名副其实的后防铁闸,堪称加马拉接班人,而巴拉圭队也延续了盛产后防线人才的传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