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直击巴西战前最后一训 卡卡积极野兽有绝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15日05:03
图为巴西队最后一训卡卡成焦点(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海天发自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14日晚间,巴西队在约堡艾利斯公园球场开始了南非世界杯首战前的最后一训。与之前神神秘秘的朝鲜队不同,桑巴军团一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全程对媒体记者开放。

  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邓加首先将爱将分成两队进行半场对抗。如果仅仅从分队来看我们难以找到任何明天首发球员的迹象。一队由卡卡、法比亚诺、吉尔伯托-席尔瓦、路易松、若苏埃等球员组成,另外一队阵中则包括了卢西奥、阿尔维斯、巴普蒂斯塔等名将。

  从对抗进程来看,邓加要求队员必须在两脚之内出球,这也让本来并不是十分激烈的比赛频率很快。在今天将近一个小时的热身过程中,卡卡无疑是球队中最为积极的一个。身穿短裤的他不断地前后穿梭,而如果有角球、界外球快发的机会,他也是第一个冲上前去,态度值得肯定。

  由于明天即将进行与朝鲜队的正规比赛,五星巴西的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都有保留,不过精彩的射门和扑救依旧层出不穷。今天最漂亮的一记进球来自有“野兽”之称的巴普蒂斯塔,他中圈弧附近的一记倒钩打进了设在中线上的球门,进球之后队友也是纷纷跑上前来向他祝贺。

  在结束了半场对抗之后巴西队不少队员又进行了点球和禁区前直接任意球的练习。而主力门将塞萨尔则来到球场另一侧,在队友的帮助下进行了接两侧传中高球的训练。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球场已经打开了照明灯,情况已经完全可以比拟明天晚间的比赛。

  从巴西队队员们的表情来看,桑巴军团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心态还是比较放松的。在赛后经过混采区的时候,包括卡卡在内的众多大牌球员也悉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地时间明天晚上20:30,巴西队将在艾利斯公园球场迎战朝鲜队。(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