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意大利难控节奏阀门 逢低谷总有惊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5日04: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终于迎来卫冕冠军的登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意大利队和巴拉圭队各自凭借一个定位球配合战成1-1平。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在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尽管意大利队从开场之后就大举进攻,大有将风格改为攻势足球的意味,但首先取得进球的确实巴拉圭队。对此苏东也不禁感叹,能够追平“实属不易”,“意大利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实属不易,在场面上他们没占多大优势,最后还是依靠定位球破门。‘普天同庆’没有偏袒任何一方,给两支球队创造了同样的机会,双方也都抓住了。”

  意大利在今天表现出的进攻欲望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但苏东认为他们还是没有控制好节奏,“意大利在追平之后攻势依然十分凶猛。他们的节奏一直非常快,可惜皮尔洛不在,节奏控制的阀门似乎掌握起来不是十分顺畅。两队基本上针尖对麦芒,赛前有人说最后可能会是一场闷平,因为一个是欧洲防守最好的球队和一个是南美洲防守最好的球队,结果上来之后双方大打对攻,让我们看得有滋有味。可以说下半场的几次攻势意大利队还是明显占据比较大的优势。”

  赛前苏东十分看好意大利队,认为他们每逢被人不看好的时候反而会有精彩的表现,“意大利过去总会带给我们很高的享受,凡是有了丑闻的意大利总有一股韧劲儿,1982年拿到了冠军,2006年人们以为他们只是个过客,没成想他们也拿到了冠军,令人心生钦佩。有时候我们觉得意大利开始没落了,但他们总有迷人的魅力。”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