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意大利首战跌眼镜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5日04:31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是一次豪门盛宴,但是当大力神杯莅临南非,豪门盛宴却变了味道。豪门的表现一个比一个差,到了卫冕冠军意大利登场,没有最差只有更差已经被诠释到极致,当然意大利队的比赛一向丑陋,但是勉强逼平巴拉圭确实有点大跌眼镜。

  四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从来就不是一支令人赏心悦目的球队。除去那两次年代久远的世界杯夺魁,过去30年里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意大利队有三支,1982年他们靠的是罗西的神奇爆发,1994年依靠的罗伯特·巴乔的灵光乍现,2006年则是依靠卡纳瓦罗们屠夫般的防守。历史给了意大利人丑陋的理由,里皮的球队一向如此,2010年一样不会例外。

  过去的意大利丑陋归丑陋,但是他们的稳定也是出了名的,面对实力逊色于己的球队,意大利几乎从不失手。巴拉圭算不上是一流强队,卫冕冠军首战这样的对手,取胜应该不在话下。可是意大利老爷车让球迷们失望了,如果不是德罗西危机时刻救主,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大冷门就要诞生了。这场比赛意大利一如既往的丑陋,可怕的是以往那种稳定不见了踪影,面对弱旅世界冠军竟无丝毫的霸气。

  世界杯开赛以来,豪门球队仿佛签订了契约一般,不约而同的陷入低迷,法国、英格兰、阿根廷甚至是荷兰,都没有拿出令人振奋的状态,唯一一抹亮色倒是德意志战车。强队们要么破门乏术,要么就是上演黄油手,要么就是不思进取,这世界杯究竟是怎么了?豪门难道是到南非梦游来了吗?

  意大利一向有慢热的问题,也许里皮有他的节奏,但是这样一支球队如果能卫冕,恐怕没有人会相信。里皮还有时间调整,但愿他们能够早日走出如今的低迷,找回他们2006年那个夏天的神奇状态。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