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段暄:意大利无人接班皮尔洛 巴拉圭暗处打防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5日04: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5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E组较量中,意大利凭借德罗西的进球1比1战平巴拉圭。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名嘴段暄认为,意大利在损失皮尔洛的情况下,中场缺少能传出致命球的关键先生。

    开场后意大利占据了主动,而巴拉圭主要打反击。段暄说,“双方踢得很放松,意大利占据着上场优势。意大利能否尽快适应对方的凶狠放铲,是比赛的关键因素,中场压制住了对方,但要想敲破巴拉圭大门不容易。巴拉圭防守非常出色,中场创造力欠缺,前锋顶在前面没有办法,巴拉圭有些被动。”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陷入胶着,巴拉圭的反击更有威胁。段暄认为意大利缺少核心,“双方在中场拼得很凶,巴拉圭中场偏弱,两个边后卫也不敢上,前锋孤苦伶仃拿不到球。意大利并不是全力进攻,中路进攻少一些,光打边路很难进球,马尔基西奥没有发挥出作用。关键看中场谁组织,意大利的边路打得比较活,但缺少传出关键球的关键先生,皮尔洛缺阵影响不小。”

  上下半场两队各利用定位球打进一球,段暄认为两队整场比赛都在斗智斗勇,“巴拉圭抢下球,立刻打到前锋脚下,凭借个人能力突破,但意大利两个中卫个人能力非常强,单挑很难占便宜。意大利在明处,巴拉圭在暗处,意大利对对方凶狠的放铲,很难找到对策,也缺少进攻的灵感。巴拉圭防守很有针对性,把防线往里收,反击的次数很少,但质量很高。定位球很关键,因为双方都以防守见长。”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