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姜勇:荷兰球星不少头重脚轻 不看好世界杯前景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5日03:33

  姜 勇

  昨天是荷兰队第一次出场,面对丹麦队,他们以2:0拿下。其实荷兰队表现得并不好,在他们的阵容中,组织者太多,缺少活力型前锋。整场比赛不是很精彩,双方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我知道不少球迷都支持荷兰队,但他们的表现比预期得要差。范佩西突破后荷兰队插上的人员和层次还不够,年轻球员有时候能完成几次插上,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打乱了丹麦队的阵型。库伊特拼劲足,但他的存在也限制了荷兰队右路的发挥,这支球队更需要活力型前锋。

  罗本因伤没能上场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荷兰队的进攻,荷兰队的损失主要是在右路,因为缺少了一个速度快和能突破的球员,荷兰队右路的进攻受到影响。通过首场比赛,我并不看好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荷兰队赢得挺悬,因为丹麦队的个人能力一般,进攻套路不多,即便如此荷兰队还没能占据绝对优势。照这样的状态,一旦碰上强队就有危险。队中虽然球星不少,给我的感觉却是头重脚轻。

  (作者系昔日泰山队老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