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本田圭佑一战确定日本核心 梦想穿上皇马10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5日02:24

    搜狐体育讯 日本队在南非世界杯首场小组赛上1球战胜非洲雄狮之称的喀麦隆队,染成一头金发的日本锋线球员本田圭佑场上表现和作用令人眼前一亮,有日本媒体称,身体条件和个人技术全面的本田事实上已经正式取代中村俊辅在队中老大的地位,他也不是中田英寿,一个新的本田圭佑时代扑面而来。

  本田圭佑虽然从小学2年级就跟着哥哥一同入选了大阪当地的少年足球俱乐部,但由于父母离异,他更多的时候都是与年长的兄长一起在马路上踢着球等上班父亲的回来,因此,足球是守望也是他新的希望,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身披皇马10号球衣。从开始踢球起他就不喜欢日本教练一直强调的奉献精神,他总是告诫自己,要想成为一流的球星,就必须如欧洲球员那样,只有数字可体现自身价值。在随后加盟荷兰俱乐部以及转会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用进球来巩固在球队的地位也成为他球场奋斗的座右铭。

  其实本田早在2008年就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在此之前他也作为绝对主力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但他的队友似乎都不太喜欢他,主要原因还是性格孤傲,在球场上喜欢如他的偶像中田英寿一样爱对队友指指点点,直接影响到球员对他信任。然而这次参加南非世界杯,主教练冈田武史听取了专家的建议,用本田挤掉名气更响的中村俊辅,他在荷兰和俄罗斯的表现也赢得了队友的认可,替代中村成为球场上新的老大已成不争事实。

  身高1.82米的本田其实更像一位锋线上的杀手,他在2009年加盟荷兰荷兰VVV俱乐部之后,曾在36场比赛中攻入16进球,转会到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又随队打入欧冠八强赛,帮助球队夺得乙级联赛冠军并夺得联赛最佳球员称号,可以说也正在转会到了国外踢球让他在技术和奋斗目标上有了更高标准,他为日本队在世界杯上打入第9粒入球,也完成了他个人的世界杯首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