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日本时隔八年获世界杯第三胜 喀麦隆队散漫低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00:34
  中新社布隆方丹6月14日电 同样肩负为自己所在的洲延续胜利重任的日本队和喀麦隆队,今天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球场相遇,日本队依靠上半场本田圭佑小禁区左侧的近距离破门,以1比0取得开门红,时隔八年赢得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三场胜利。

  近5场热身赛无一胜绩、甚至两度自摆乌龙,状态低迷的日本队亟待在正赛中提振士气。虽然中村俊辅、稻本润一、川口能活三员老将都坐在了板凳上,但这并没有影响日本队的中场拦截能力。第39分钟,日本队在前场大打阵地战,松井大辅右路传中,跟进的本田圭佑准确停球之后直接射门得分,日本队1比0打破僵局。

  赛前向喀麦隆队每人赠送一块金表的“猎豹”埃托奥,今天比赛中却没能得到队友太多“回报”,中场的散漫和低效的进攻组织,令埃托奥的速度优势无从发挥。丢球后的喀麦隆队在下半场想通过换人扭转颓势,几次个人突围险些扳平比分,但中场传接的疲软最终还是导致他们6次世界杯首战首遭败绩。

  历史上两队曾三次交手,日本队以2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今天的胜利让他们再度延续零封对手的纪录,并走出了热身赛的阴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