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瑞士队长受伤无缘战西班牙 贝赫拉米恐缺席首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5日0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联社透露,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首场的瑞士队传来噩耗,球队的队长弗雷和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因伤将缺席与西班牙的首场比赛。同组的西班牙队目前也受到伤病的困扰,头号杀手托雷斯已经确定无缘与瑞士队的首战。

  瑞士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向媒体证实,球队的两名主力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他们将无法出现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的康复,不过与西班牙的首场比赛他们将不会出场。”此外希斯菲尔德还否认了弗雷可能提前结束世界杯征程的传言。

  弗雷此前脚踝受伤目前在接受治疗,贝赫拉米则是在6月5号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

  同组的西班牙队目前同样也面临伤病的考验,在南非当地时间周六训练之后,主帅博斯克在接受西班牙观众数量最大的Telecinco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想,托雷斯将不会参加首场比赛,但他不会被抛弃。”

  托雷斯的锋线搭档比利亚将出任单箭头,与此同时就会出现五人中场阵型,而这也是西班牙队的常规阵型,无论是否有锋线受伤缺阵。巴萨内核伊涅斯塔虽然出场无大碍,但将不会以先发身份出战。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