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李霄鹏:荷兰取胜仍存危机 丹麦失球是自身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5日0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5日 报道)昨晚南非世界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D组较量中,荷兰最终以2比0击败了丹麦。前国脚李霄鹏赛后也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认为荷兰进攻手段多样,但防守组织一般。

  荷兰2比0轻松取胜,但李霄鹏认为荷兰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两队相互之间还是非常熟悉,平时也是经常在一起打比赛。尽管丹麦队输了比赛,但是丹麦其实不怵荷兰。荷兰是属于那种无论和谁踢都是想控制比赛的球队,进攻手段多,通过边路的渗透制造机会,从比赛中我们也能够看出,荷兰进攻时都有很多办法。但是他们的防守一般,如何遇到一个也想主导比赛的球队,就会很麻烦。”

  李霄鹏也大赞下半场被换上场的小将埃利亚,“埃利亚速度很快,是个能够制造机会的球员,这样球员的发挥也要和球队本身的打法有直接关系,应该说荷兰的战术给了埃利亚发挥的空间。”

  虽然丹麦失利,但李霄鹏仍然很看好他们,“丹麦有相当的实力,他们属于防守非常硬朗的队伍,一般球队遇到他们并不好打。应该说今天的两个失球,都和自身的失误有很大关系。另外这是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两队都打得非常谨慎,相信后面的比赛,他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感觉他们都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