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错用埃托奥最大败笔 日本赢出线生死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5日0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4日报道) 亚洲第二支球队出场,日本队1-0击败了喀麦隆,这样韩国、日本两支亚洲球队全部取得开门红。辽足主帅马林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喀麦隆没有用好埃托奥,这是最大的败笔,日本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出线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

  韩国、日本两支亚洲球队都赢得了比赛,马林说:“也要恭喜日本队,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代表亚洲。我觉得这场比赛,日本队成功在于积极的防守,这场比赛日本队的防守跟丹麦有所不同,他们在身前逼的非常凶,积极的防守+积极的进攻,这是日本队成功的地方,他们比较流畅的三角短传配合也打出来了,所以才赢得了比赛。”

  尽管日本队赢得了比赛,但是马林还是对他们下半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日本队下半场过早陷入保守,他们其实还是有机会向前打的,可能他们太渴望赢得一场比赛了。单纯的大脚解围,失去了快攻的机会,这等于把进攻的主动权交给喀麦隆。日本队保守使得喀麦隆控制球权,他们不断给日本施加压力,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可惜没能追平比分。”

  马林认为日本队赢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亚洲球队第一场比赛能取得胜利,这个太关键了。日本队要想跟荷兰队打太难了,他们要想出线,就一定要在喀麦隆身上拿分,然后死拼丹麦,这样才有机会,今天日本队相当于赢了一场生死战。”

  对于喀麦隆的表现,马林表示遗憾,他说:“想要在世界杯好成绩,必须有稳固的防守。日本队就是稳固防守基础上快速进攻,喀麦隆没有什么好办法,他们这个球队有速度,如果换了跟丹麦,荷兰反倒有机会。”

  马林还对于埃托奥的使用提出了质疑,“埃托奥没发挥出来,他应该顶在前面,通过穿插跑动搅乱日本队防线,他在边路作用发挥不大,埃托奥在国米,巴萨都很好,到国家队得发挥他的作用,在边路频频回来拿球他根本发挥不出来。如果主要攻击手到不了前场,他的作用就降低了。这是喀麦隆的最大败笔。”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