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克洛泽世界杯收获信心 不谈转会情定拜仁慕尼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23:41

  中新网6月14日电 作为德国队主力中锋参加世界杯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前锋克洛泽,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将其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进球数增加到了11个。赛后,他表示,自己不会转会,而是会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

  克洛泽在比赛中打入了德国队的第二球,他接到队友的长传后在门前精准地将球顶入澳洲袋鼠的球门。他在世界杯赛场的风光,也与其在俱乐部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在上个赛季,他在拜仁慕尼黑仅仅出战25场联赛,其中14场为替补出场,总共打入3球。

  更让克洛泽难过的是,他目前已经沦为拜仁队的替补前锋,在前锋中只能排名第四,要给戈麦斯、奥利奇和托马斯·穆勒当替补。有消息称,克洛泽将离开拜仁,前往重返甲级行列的凯泽斯劳滕。

  对此,克洛泽说,“我在拜仁感觉非常好,在这里我可以和范加尔教练合作。去凯泽斯劳滕,我从未想过。”

  克洛泽也承认,很多好友都劝自己另寻东家,以避免英雄无用武之地。“很多人都这么劝我,不过我还是希望在拜仁能有个新的开始。在世界杯后,我们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