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主帅曝为何不让罗本出场 核心承诺踢性感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4日2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19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轮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荷兰2比0轻取丹麦。赛后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今天荷兰队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好在有个不错的结果。罗本目前还需要时间,他不会冒险使用这位爱将。

  作为夺冠的大热,荷兰队在赛前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在世界杯之前荷兰队所展现出的性感足球更是令人期待。然而比赛中,荷兰队却没有展现出其流畅的配合和快速犀利的打法。对此范马尔维克在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是准备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我们对球的控制并不好,没有皮球在脚下,攻势和流畅的配合便无从谈起。”

  “不过我们在比赛中并不是一无是处,我们还是拿到了3分,我想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好处。”范马尔维克很满意球队在首场比赛中取胜的结果。

  荷兰队中场大将斯内德也在比赛结束后认为,今天本队的状态并没有到达最佳,不过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上,结果要比漂亮的足球重要。“我们今天的上半时踢的不是很好,队员们还都在适应比赛的节奏和氛围。下半场我们有所气色,总的说来,还是不够理想。我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够发挥的更好一些。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你很难既保证漂亮足球,又能赢得胜利。”

  最后,范马尔维克谈到了本场没有出场的罗本。“我们今天2-0赢了,所以我觉得也没有必要让罗本再出现在场上。罗本是一位特殊的球员,他目前还需要安心的休养,世界杯还很漫长,会有他展示的机会。”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