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丹麦新旗帜演世界杯首秀 带伤血战也让荷兰狼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4日23:21
本特纳带球突破(点击查看本特纳数据)
本特纳带球突破(点击查看本特纳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南非世界杯E组首轮的第一场较量,荷兰队2-0击败丹麦队,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下半场伊始的乌龙球,丹麦左后卫S-鲍尔森面对范佩西的传中头球解围,结果皮球打在中后卫阿格尔身上折射入网。此后,占据场上优势的荷兰队踢得愈发轻松。第84分钟,库伊特利用中后卫克亚尔回追时的懈怠,在门前将埃利亚击中立柱的射门补入球门。最终,荷兰队2-0取胜。

  本场比赛,两队均采用了单前锋阵型。两位阿森纳的队友站在了中圈的两边。均受到伤病困扰的范佩西和本特纳双双及时复出。范佩西立功心切,错过了几次好机会,还被荷兰球迷嘘,但是球队赢球至少不会让他心情太差。他的小老弟本特纳在球队备战世界杯期间便与主帅奥尔森矛盾重重,多场热身赛都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赛前,主帅奥尔森更是信誓旦旦表示,“本特纳的伤势一时半会好不了,肯定将缺席与荷兰的首场比赛。”

  也许是老帅的烟雾弹,伤愈的本特纳还是出现在了首发11人的名单中,这也是他的世界杯首秀。事实上,尽管状态平平,但是本特纳依然成了丹麦队能够给予对手最大威胁的危险人物。无论是在对方半场的拿球摆脱,还是禁区内的包抄抢点,本特纳身边时常都有2名以上的防守球员,但是枪手后生却丝毫不畏惧,几次盘带都显得自信十足,海廷加们只得靠犯规来阻止他。

  丹麦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来自于第26分钟,罗梅达尔右路传中,本特纳禁区内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现在想来,当初在俱乐部,温格授意他充分利用身体优势多加练习头球技巧,是多么英明。此球若能把握好,完全应该叩开斯特克伦博格把守的城池。下半场第61分钟,为了保护伤势未能痊愈的本特纳,奥尔森用贝克曼将其换下。本特纳下场后利用让队医用冰块处理他的伤处,看来高中锋的伤势令人担忧。

  有意思的是,在俱乐部里,温格还时常安排本特纳打右路,为了练习他的拿球摆脱以及突破能力。与当年将亨利放在左路、之后将沃尔科特安排在右路有异曲同工之妙。均是希望这些射手们能够不断磨砺自己个人技术,日臻完善各项能力。本特纳对于自己未能被安排在最擅长的中路,还颇有微词。试想若丹麦小子这块璞玉没有那份资质,教授何必苦口婆心。

  考虑到队长托马森年事已高,本特纳全面接班已经提上日程。对阵荷兰的比赛,托马森因伤倦勤,本特纳出现在锋线箭头位置,即便没有发挥出百分百实力,却依然给人以希望。即便托马森伤愈回归,其中锋位置恐怕还是会留给本特纳。丹麦要想从E组突围,本特纳的表现至关重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