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吉安点杀加纳1-0塞尔维亚 非洲队取世界杯首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20:23

  本报讯记者刘源报道:南非正是冬天,各支球队的前锋似乎也在冬眠。球迷们想看一个进球真的很难,本届世界杯前6场比赛一共打进8球,而上届在德国,仅仅是揭幕战就进了6个。昨晚的洛夫托斯球场,原本被不少人期待为激情对决的一场D组小组赛中,加纳最终凭借一粒点球击败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继承了前南斯拉夫的足球底蕴,球队中拥有一大批极具才华的球员,其中不少人都效力于欧洲豪门俱乐部,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队长斯坦科维奇更是一个传奇,他先后以南斯拉夫、塞黑以及现在的塞尔维亚三个国家队成员的身份参加了1998年、2006年和本届世界杯。加纳队备战本届世界杯坎坷多多,头号球星埃辛赛前因伤退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二号、三号球星蒙塔里和阿皮亚也因为身体原因缺战,这让人对其前景很难看好。

  然而谁也没想到开场率先进入状态的却是加纳,在塞尔维亚一干名将面前,加纳青年军一丝不怵,踢得非常主动,看来加纳队的塞尔维亚主帅拉耶瓦茨对老乡研究得很透,或许之前阿根廷、韩国和英格兰开局的闪电战也给了他一些启发。不过尽管场面激烈,但双方一直没得到什么好机会。

  本届杯赛看来流行“复刻”,英格兰“复刻”了阿根廷的闪电开局,阿尔及利亚又“复刻”了英格兰的愚蠢门将,塞尔维亚的后卫则“复制”了阿尔及利亚的红牌。比赛进入收官阶段,第73分钟,和之前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比赛中阿队前锋吃到红牌的时间一样,塞尔维亚后卫卢科维奇两黄下场,胜利的天平开始向对手倾斜。果然,第82分钟塞尔维亚队员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罚了本届杯赛首个点球,加纳队前锋吉安主罚命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