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守门员失误致阿尔及利亚落败 这个门将更不靠谱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20:21

  本报波罗瓜尼讯特派记者石磊报道:难道门将的愚蠢表现也会传染?继英美之战格林脱手之后,昨晚,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因为门将沙乌希的低级失误,阿尔及利亚0∶1不敌斯洛文尼亚。

  赛场内如同亿万只苍蝇嗡嗡的呜呜祖拉发出的声音更像是带有迷幻的催眠效果,让人昏昏欲睡。如果不是披上了一件世界杯的外衣,C组阿尔及利亚同斯洛文尼亚的小组赛实在难以让人提起观看的兴趣。没有星光,两支球队也没有展示出足够的进取心,他们的表现甚至不如场边两个中国厂商的广告牌更吸引眼球,真搞不懂这两队是怎样力压埃及、俄罗斯和捷克出线的。就连本队球迷在看台上也耐不住寂寞了,有个阿尔及利亚球迷居然无聊得爬上了球场射灯的灯架,引来一群安保。

  下半场的一张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第73分钟,阿尔及利亚队替补上场的前锋盖扎勒在本就有一张黄牌的情况下,居然愚蠢地在主裁眼皮底下故意手球,随即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尔及利亚很快吞下苦果,第78分钟科伦的射门威胁不大,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极其业余地将球漏进了球门,这个低级失误甚至比格林的脱手还要愚蠢。接连着两场比赛出现如此戏剧性的丢球,在质疑门将水准的同时,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也备受质疑,自开赛以来进球率低、远射大都显得很飘,加上这两个门将的低级失误,很难说和这种足球的特性没有一点关系。输给斯洛文尼亚之后,在这个英格兰和美国所在的小组内,阿尔及利亚实际上已经提前宣告了出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