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莞时报:幸好不只有世界杯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4日19:51

  到塞尔维亚0:1不敌加纳为止,南非世界杯7场小组赛打进9球,无一场比赛进球多于2,场均进球1.28个。暂不说这是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扩军32支以来最低进球率,即便放在世界杯80年历史上,也绝对是一个奇迹。

  四年一次的足球饕餮,引得围观者哈欠连篇、瞌睡四起。不是我在说鬼话,是你在看笑话。7场比赛,除了韩国人的灵动、阿根廷人的闪击、英格兰人的黄油手能给你留下些微印象,还有没有一场比赛,能让你感觉到从头到脚的酣畅淋漓、意犹未尽?

  2010年南非世界杯,打完一半的小组赛,平淡得像茶杯里的水,偶尔漂浮起一两片茶叶。

  幸好,在这段“嘴里只能淡出个鸟来”的日子里,还有至少两场NBA总决赛。今天上午8时,洛杉矶湖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第五场,会在波士顿花园打响(央5、广体直播)。2:2的比分,一定会让科比与三巨头斗争得更精彩。

  我知道,南非世界杯已经让你一次又一次倒在了舒适的沙发上,没来得及灌进肚子里的啤酒和零食被随便地扔在你的茶几上。在端午假期的早晨,你可以把它们重新抱在怀里,对着电视机里面的三巨头和科比,大快朵颐。

  相信我,总决赛,绝对不会比之前的世界杯小组赛更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