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首战巴拉圭 圣克鲁斯直言对手有一死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9:42

  意大利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南非参赛,与四年前相比,意大利队的核心球员并没有太大变化,门将布冯仍然是精神领袖,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队基耶里尼的中卫搭档将是蓝衣军团立于不败的根基。意大利现今最大的问题是锋线,预选赛上打进四球的吉拉迪诺成为了队内最佳射手,但他的4个进球全部来自最后两场比赛,缺乏稳定的进球率。应该说,意大利队小组抽签不错,出线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再次夺冠难言轻松。

  里皮:我们有很大的理想

  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当然是南非世界杯的头号争冠热门,不过如今的意大利队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

  在人员伤病方面,中场核心皮尔洛受伤对蓝衣军团影响很大。从赛前新闻发布会传出消息,皮尔洛的伤势正在积极恢复当中。“皮尔洛会在这里,因为队医说了,他会在第三战复出。”里皮说,“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在德国我们也有加图索和赞布罗塔等球员征战世界杯时身体不适。皮尔洛是重要的,我们有很大的理想,如果可能,皮尔洛应该会在淘汰赛中发挥最大能量。”卡莫拉内西也是有伤在身,不过目前已经基本痊愈,上场应该问题不大。

  在战术阵型上,“银狐”里皮似乎还没有找到最佳的搭配。里皮认为对巴拉圭首战将是小组赛关键,最近几天连续找球员分批开会,播放巴拉圭队录像,根据不同位置布置不同任务。可赛前训练时,意大利队的阵型仍然摇摆不定,初到南非时试验的防守型433已遭放弃,里皮再度试验4231,以442为备用阵型,然而不少球员都不在状态。

  圣克鲁斯:意大利队有一死穴

  大战将至,巴拉圭队传出了喜讯,身披7号战袍的卡多索已经及时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有望赶上小组赛首战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队的卡多索本赛季各项比赛共打入38球,助俱乐部捧得联赛杯赛双冠王。

  在如今的巴拉圭国家队,卡多索的作用极为重要。人高马大、脚下细腻的卡多索空中优势明显,射术精湛,命中率超高,更兼有细腻的脚下技术。有他在场上巴拉圭既可以踢追求配合的南美传统足球,也可以通过边路传中来直接轰炸对手,可以说卡多索是教练手上极为重要的棋子。

  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表示:“意大利最强大的地方就是他们的防守和老到的经验,如果让他们先得分,我们想要扳平比分的希望不大,但体力是他们最大的软肋,只要我们保持足够的清醒和加强对中场的控制,就一定会拿下这场比赛。我们最满意的结果就是以1∶0或是2∶0 的比分战胜他们。”

  预测首发阵容

  意大利

  门将:布冯

  后卫:克里西托、基耶利尼、卡纳瓦罗、赞布罗塔

  中场:马尔基西奥、加图索、德罗西、卡莫拉内西

  前锋:吉拉迪诺、迪纳塔莱

  巴拉圭

  门将:比拉尔

  后卫:莫雷尔、达-席尔瓦、塞萨尔-卡塞雷斯、达里奥-贝隆

  中场:桑塔纳、里贝罗斯、维克托-卡塞雷斯、巴雷托

  前锋:卡多索、圣克鲁斯

  世界排名

  意大利第5名,巴拉圭第31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