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国米神枪豪言世界杯夺冠 直言非洲雄师屡受歧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4日19:39

    搜狐体育讯 贝利说非洲球队能够进军决赛的言论被大多数人斥为乌鸦嘴,真正在非洲人心中还是期待着有球队杀入决赛,甚至捧起大力神杯,比如喀麦隆人埃托奥。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埃托奥信誓旦旦地豪言:“喀麦隆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有人或许并不看好我们,但是只要你相信你所在的球队是最棒的时候,你就能够变得异常强大。足球就是足球,喀麦隆有机会问鼎大力神杯。1990年世界杯,我们因为被判处很多点球,导致无法夺得最终的冠军,我仍然感到球队受到了很大的歧视。”

  埃托奥所说的1990年的喀麦隆队,在揭幕战中神勇地1-0击败阿根廷取得开门红,最终杀入八强。而这也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了,时至今日,也没有任何非洲球队突破这个瓶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喀麦隆加时2-3负于英格兰队,最终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2:00,喀麦隆将迎来小组赛的头个对手日本队的考验。而非洲球队后两个对手分别将是荷兰和丹麦队。对此,埃托奥豪言球队并不畏惧。国米锋霸表示,“以喀麦隆队现在的实力,我们完全可以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历史上,我们还没有如此大的潜力,喀麦隆队中有很多新星,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这样的配置非常合理。”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