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队主帅:皮球让人头疼 下战胜英格兰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9:19

  本报讯 13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C组小组赛,阿尔及利亚队首场比赛0:1不敌斯洛文尼亚队,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萨阿丹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杯的比赛用球确实给比赛带来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阿尔及利亚队已经没有退路,下一轮比赛他们必须战胜英格兰队。

  阿尔及利亚队主教练萨阿丹针对世界杯的新球“普天同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大家都看到了,英格兰队和美国队之战曾经发生的事情,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在比赛中的扑球脱手,今天我们队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只能说,你必须去适应这个比赛用球的飞行轨迹,不能就此放弃。”

  萨阿丹接着说:“查奥奇赛后向我表示道歉,我认为这没什么,我希望他能够保持自信心。我们全队都必须从第一场失利中迅速恢复过来,并且要开始准备下一场与英格兰的关键战役。”

  阿尔及利亚队下一场的对手是本组中实力最强的英格兰队,萨阿丹认为无论下面的对手是谁,阿尔及利亚队都没有输球的资本。“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第一场比赛原本我们有取胜的好机会,但是我们错过了,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阿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