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黄油手”害北非之狐 “点球礼”送给西非雄狮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9:16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南非世界杯的两场角逐皆以1球分出胜负,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以1:0击败“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队;在D组首场比赛中,“西非雄狮”加纳队以1:0力克塞尔维亚队,取得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首胜。

  两场角逐都出现了戏剧性场面,在塞尔维亚与“西非雄狮”加纳队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中卫卢科维奇下半场第73分钟被罚下,之后替补上场的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内手球,“赠送”给加纳队点球,加纳前锋吉安笑纳“大礼”,操刀命中点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点球。最终加纳1比0力克获胜。补时阶段吉安还射中门柱。

  在斯洛文尼亚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队也是在第73分钟被罚下一人,之后门将查奥齐上演一次滑稽的“黄油手”失误,斯洛文尼亚队以1:0获胜。

  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是一场沉闷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前锋格萨尔在下半场第58分钟替补出场,仅过了15分钟就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斯洛文尼亚队前卫科伦在第79分钟时打破僵局,他在禁区线附近弧线球低射远角,站位不错的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查奥齐本可以轻松接到来球,但他在慌乱中却滑稽地漏过足球,重演了上一场英格兰对美国队比赛中格林那记“黄油手”失误。

  由于此前英格兰队和美国队战成1:1平,这样获得3分的斯洛文尼亚队暂时排在C组第一,而阿尔及利亚队则垫底。

  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进行的C组的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三狮军团”开了个好头,但并没有笑到最后,守门员的“黄油手”使他们丢脸地以1:1被美国队逼平。

  开赛仅4分钟,英格兰队就取得了梦幻般开局,队长杰拉德打进了一球。在前场的传递中,兰帕德传给了赫斯基,后者给顺势插上的杰拉德做球,英格兰队队长没有错过这次机会。

  但此后的美国队逐渐扳回了局面,他们连续多次制造了有威胁的进攻。第40分钟,效力于英超富勒姆的邓普希的射门使美国队扳平了比分,他带球晃得杰拉德失去了重心后大力射门得手。不过,这个进球大部分功劳要记在英格兰门将格林身上,他本已按住皮球,却脱手,只能看着皮球滚进了自家的网窝。

  门将的“黄油手”失误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特色,一个重要原因是本届世界杯的用球“普天同庆”太轻太飘。此外,进球太少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的一大特点,截至北京时间6月13日,7场比赛总共只打进了9个进球。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