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巴拉圭或战平意大利 “普天同庆”很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4日18: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名嘴韩乔生与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做客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面对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韩乔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觉得有可能打平,其中普天同庆有可能是关键。”

  6月15日凌晨2点30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大利队终于要与巴拉圭进行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在做客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时,韩乔生表示:“因为意大利的对手不是软柿子,是被称作南美新三杰的巴拉圭。所以这个球我坦率地讲,有可能打平。1-1或者2-2,其中普天同庆有可能是关键。”

  “普天同庆”是本届世界杯的官方用球,在这三天的比赛中,这个皮球也抢尽了风头。除了最引人关注的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之外,“格林二代”阿尔及利亚门将乌希,甚至手球被判红牌的盖加勒也普天同庆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有意思的是,这款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的产地居然是中国九江。

  对此,韩乔生用了一个非常口语而又非常贴切的俗语来形容:“这是典型的拉不出屎来赖茅房。以我来看,门将出现黄油手的问题不能怪球,关键在于心态。而且更重要的是不能赖中国的企业,这是中国企业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生产的高质量的普天同庆。”

  而韩乔生将意大利与巴拉圭之间会出现平局的原因归结在“普天同庆”上,自然有他的道理。“意大利是有名的慢热型,慢起手倒立,这个皮球又特别诡异,所以里皮格外要求队员们在防守上应该花功夫。”慢起手倒立是一款体操动作,韩乔生将这个名词用在了意大利队上,格外地强调了意大利队的慢热类型。(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