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英冠之人助斯洛文尼亚首胜 平庸远射全仗黄油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7:49

   韩国一亮相就代表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取得开门红,本土作战的非洲球队却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非平即负,无一胜绩。雪上加霜的是,第三支出场亮相的非洲球队——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依旧没能为非洲球队争到一丝脸面,即便他们拥有“本土优势”,即便对手是同样被称作“鱼腩”的斯洛文尼亚。在前锋杰扎尔愚蠢地吃到红牌,在门将查奥齐滑稽的脱手之后,阿尔及利亚颜面扫地,以0∶1遭遇开门黑。要为非洲足球正名,阿尔及利亚无能为力。

  ●表现 第79分钟时打破僵局,他在禁区线附近弧线球低射远角,站位不错的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查奥齐本可以轻松接到来球,但他在慌乱中却滑稽地漏过足球。

  ●履历 科伦出生于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目前效力于英冠球队西布朗维奇。在转会西布朗维奇之前,他曾在挪威超级联赛球队里勒斯特罗姆队效力3个赛季,并先后被评为挪超最佳外援和最佳中场球员。

  由于相貌、风格和踢球位置都有些像斯洛文尼亚当年的球星扎霍维奇,他也被国内的球迷称为“新扎霍维奇”。作为攻击前卫,科伦打满斯洛文尼亚队本次世预赛中的11场比赛,只因累积黄牌停赛缺阵一次。

  ●简历 科伦

  英文名:Robert Koren

  国家队:斯洛文尼亚

  生日:1980年9月20日

  身高:1米75 体重:73公斤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