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桑兰:从体操角度看英德表现 大胆预测意大利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4日17:40

    搜狐体育讯 为了世界杯开幕而推迟过生日、为了看比赛而眼睛布满血丝,谁说世界杯只属于男人?这个夏天对于桑兰来说,同样是个激情的季节。虽然声称自己称不上很专业的球迷,但她每一次点评都得到了来自名嘴韩乔生的肯定。

  北京时间6月14日,名嘴韩乔生与前体操运动员桑兰做客搜狐世界杯主题访谈节目——Goal大牌!。Goal大牌!是搜狐为迎接南非世界杯新推出的一档娱乐谈话性节目,在世界杯一个多月的直播过程中,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名嘴韩乔生坐镇演播室,并搭配30多位国内一线文艺明星每日轮番到访。

  “体操虽然和足球不一样,但是却有一点共通之处,就是要讲究团结。”在谈到英格兰队与美国队1-1握手言和的那场比赛,曾经是体操世界冠军的桑兰从中有不一样的感受。“体操不仅要比单项,团体也不能缺少,而且是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虽然体操虽然不像足球那样,要完全结合才行,但我们平时也讲究团结,士气很重要。我们会在小细节体现出团结,比如前一个队员为后面的队员摸好杠,或者把跳马前面的垫子放好。虽然都是小事,但是体现了大家相互帮助互相理解的团结。”在桑兰看来,从这场比赛看来,英格兰队并没有表现出这种最为关键的团结精神。“他们过于注重个人的形象和辉煌,心理问题比较突出,但我觉得卡佩罗没有找到这个问题。”

  指出了英格兰的问题,对于德国队,桑兰倒是显得比较满意。她谈到了德国队4-0大战澳大利亚队的那场比赛:“德国本身就是一个传统强队,从各自的身体条件比较出色,最关键的是德国队很团结,整个队伍也比较年轻。在巴拉克缺阵后,他们还是全方面地展现出来了他们的体能、素质、技术,并且全部都及为一体,所以能够有这么大的比分,也是必然的。”尽管对于德国队赞不绝口,但桑兰同时也对澳大利亚队表现出了尊重:“虽然澳大利亚队有一名球员被罚下,但他们至始至终都没有放弃,他们的精神还在。”

  在所有球队当中,桑兰最为支持阿根廷队,因为这其中有她最爱的米利托。6月15日凌晨还将进行意大利队与巴拉圭之间的争夺,桑兰对此也大胆预测:“我看好意大利2-1赢下比赛。因为他们毕竟是强队,有经验,大家应该拭目以待。”(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