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队点球绝杀塞尔维亚 “两最”较量年轻获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7:07

  本报讯 记者郝鹏飞报道 昨日,世界杯迎来D组的首场比赛,塞尔维亚队对阵加纳队,赛前很多人都看好塞尔维亚队,希望他们在本次世界杯能有所作为。

  本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两个最”的较量,平均身高最高与平均年龄最年轻之间的较量。加纳队凭借第83分钟的点球1比0战胜对手。

  被誉为本届杯赛最黑黑马的塞尔维亚人本场没能彰显自己的“黑”,丝毫没有体现出高的优势,就连高空球也频频被加纳队争到。

  虽然加纳队中几名大将均由于各种原因缺战,但是年轻的加纳小伙子们并没有变得打法拘谨。反而他们打得更为积极主动,频频从边路对塞尔维亚队发起进攻,并制造出多次进攻机会。给塞尔维亚人来个措手不及。

  开场以后,双方便展开了对攻战。而且互有几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但都没有破门,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塞尔维亚队开始陆续换人,显然他们想拿下本场比赛,可当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塞尔维亚队13号卢科维奇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塞尔维亚队,倒是在进攻上更加迅猛,几次险些破门。

  在人们以为双方会握手言和时,第83分钟,塞尔维亚队员库兹马诺维奇在自己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犹豫了一下后判罚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个点球,加纳队前锋吉安主罚命中。之后加纳队依旧进攻犀利,比赛快要结束时,加纳队员一脚射门被门柱挡出。之后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