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陈谭新:巴尔达斯从容有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6:50

  塞尔维亚与加纳一战,产生了本届世界杯首个点球,主裁判巴尔达斯的判罚正确。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塞尔维亚球员库兹曼诺维奇在禁区内顶头球把手张开,手碰到皮球,这百分之百是个点球,奇怪的倒是库兹曼诺维奇居然还抗议。塞尔维亚后卫卢科维奇两黄变一红,判罚也没有问题。第一张黄牌,源于其不满判罚,对裁判喋喋不休;第二张黄牌,明显拉人犯规,两张黄牌皆有章可循。事实证明巴尔达斯确实经验老到。这位阿根廷裁判本届最后一次执法世界杯,在场上表现从容,这场比赛对得益规条的把握尤其出色,几次都遵循攻方有利的原则没有吹停比赛,保证了比赛的流畅性,值得称赞。

  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的早场赛事也出现红牌。阿尔及利亚前锋梅扎尔替补出场15分钟,也是两黄变一红。特别是第二张黄牌,梅扎尔在禁区内抢点中已经不可能争到球的情况下,用手将球停下。主裁判巴特雷斯站位准确,清晰地看到这个犯规,给黄牌是正确的做法。这场比赛,这位哥斯达黎加的裁判站位很好,很多时候都及时跑到犯规地点,判罚公道。

  陈谭新(第一位执法世界杯的华人裁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