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评论

重庆晨报:英格兰“黄油手”代代相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6:30

  希曼:2002年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1∶2负巴西。巴西队小罗在距离大门30米开外发出任意球,希曼判断失误站位过于靠前,任意球直接吊向大门。希曼猝不及防,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格林:2006年5月26日,在与白俄罗斯队热身赛中,格林开门球时将球踢到对手前锋脚下,并造成自己脚部骨折。格林痛苦地躺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进球。

  罗宾逊:2006年10月21日,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0∶2不敌克罗地亚。英格兰后防大将内维尔的一次回传,皮球在门前就要到罗宾逊脚下时,突然由于草皮不平跳了一下,罗宾逊一脚踢空,皮球从他的身边滚入大门。

  詹姆斯: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首战被奥地利2:2逼平。詹姆斯面对角度很正的射门,不可思议地眼睁睁将球漏过。

  卡森:2007年11月22日,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2∶3负克罗地亚。卡森在接对手一个威胁不大的远射时,竟然把球漏入大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