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足坛巨星肯佩斯:阿根廷夺冠没问题 老马需学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6:28

    作为足坛巨星,肯佩斯的待遇自然高人一筹。跟他一起来到超级体育台的,还有数名寸步不离的保镖。不过肯佩斯本人反而非常低调,由于司机迷路晚点,肯佩斯刚出现在大家面前,就忙着道歉:“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虽然已经56岁,但肯佩斯仍然保持着球员时的身材,加上黑西装、白衬衫和牛仔裤,看起来严肃而不失活泼。问起为何不再留标志性的长发,肯佩斯笑着表示:“我老了,长发不太适合我。”

  本次南非世界杯,肯佩斯的身份是美国ESPN电视台特邀嘉宾,对于这份工作,肯佩斯表示:“我干这行只有五个年头,不过我很喜欢。退役后我一直和家人生活在瓦伦西亚,ESPN找到了我,问我是否愿意做他们的足球评论员,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胜任这份工作。不过来到了美国之后,我发现我很适应这份新工作,也很开心。因为聊的都是足球。”

  在直播间里,肯佩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到对现在这支阿根廷队的看法,肯佩斯表示:“阿根廷昨天赢得很艰难,我们取得了完美的开局,却在后面失去了很多机会。而且球队的后方让人担忧,我想马拉多纳必须作出调整。”不过,对于阿根廷的前景,肯佩斯并不担心:“人们总是说,我们预选赛阶段踢得很艰难,但不要忘了,我们总是在高原上踢客场,而且南美洲出线比欧洲难得多。我相信阿根廷球迷的看法: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最终夺冠。”

  马拉多纳还需学习

  马大帅是足球史上第一人,而梅西则是当今足坛第一人。在肯佩斯看来,将两人相提并论有些“关公战秦琼”的味道:“他们俩是没法放在一起比较的。马拉多纳已经退役多年,他已经不是球员了,当然现在谈到阿根廷足球,人们还是会自然而然地想到马拉多纳。不过今天梅西才是阿根廷足球的旗帜,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对于马大帅的教练角色,肯佩斯明确表示:“作为球员,马拉多纳可以说是阿根廷足球的标志,不过作为教练他还需要更多的锻炼。就拿昨天的第一场比赛来说,他的战术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世界杯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他会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指教水平,他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不过他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来扮演好教练这个角色。”

  本报特派记者 金鑫 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