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西安日报:门神还是伤神?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6:26

  昨天凌晨,美国队利用英格兰队守门员格林的重大失误逼平了英格兰队。

  无独有偶,阿尔及利亚队也是因为门将沙乌希的一次致命失误被斯洛文尼亚队击败。塞尔维亚队守门员斯托伊科维奇坚守了83分钟的球门,最后却被点球攻破,郁闷之情可想而知。

  格林脸色有点绿

  据布莱斯介绍,美国队曾在60年前的世界杯上爆冷击败过英格兰队,由于当时没有电视直播,英格兰国内报纸的体育版编辑收到前方记者发回的电报后想当然地把“美国队1∶0击败英格兰队”的内容擅自改成了“英格兰队10∶1大胜美国队”,消息见报后,成为笑谈。60年后的今天,英格兰的新闻工作者不会再闹这样的笑话了,但并不意味着英格兰球员不会在球场上犯错。

  昨天的英美之战开场仅仅4分钟,英格兰就取得梦幻开局,新队长杰拉德接赫斯基的妙传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这也是截至目前本届世界杯的最快进球!可是,拥有众多有英超经历球员的美国队随后开始发威了,第40分钟,在英超富勒姆队效力的美国队前卫邓普西在距离英格兰队球门24米开外左脚抽射,面对这脚力量不大、角度不刁的远射,格林在抱球时却意外脱手,等他回身捞球时,皮球早已滚进了网窝。凭借这粒诡异而幸运的进球,美国队1∶1逼平了英格兰队。比赛结束后,看着电视镜头中脸色发绿的格林(格林的英文直译之意为“绿色”),和记者一起看球的美国小伙布莱斯笑得很开心:“格林的能力真的很一般,他还是历史上第一个吃过红牌的英格兰国门呢。”对英格兰队球员颇为熟悉的布莱斯“爆料”道,看来,卡佩罗应该考虑让老门将詹姆斯重新出山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