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盘点英格兰门将大魔咒 格林不是一个人在漏球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6:25

  “伟大的英格兰‘黄油手’,他继承了英格兰门将的光荣传统!希曼、詹姆斯、罗宾逊、卡森……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林不是一个人在漏球!”听上去调侃的意味很浓,但不能否认的是英格兰的门将已经入了“黄油手”魔咒。

  ■希尔顿 (1973年 世界杯预选赛 英格兰1∶1波兰)

  师从独眼门将班克斯的希尔顿一生辉煌,共为英格兰镇守龙门125次。但是老虎也有打盹儿的时候,在197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由于希尔顿的失误使波兰队挤掉英格兰队取得决赛阶段资格。

  ■克莱门斯 (1977年国际友谊赛 英格兰1∶2苏格兰)

  在1977年的一场友谊赛中,苏格兰球员达格利什的射门直接从利物浦门神克莱门斯的裆下穿过,凭借此球苏格兰2∶1击败英格兰。

  ■希曼 (2002年世界杯1/4决赛 英格兰1∶2巴西)

  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那道诡异的弧线至今让人津津乐道,而希曼在面对罗纳尔迪尼奥开出的任意球时的反应,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老男人无能为力的一面。

  ■詹姆斯 (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 英格兰2∶2奥地利)

  这场比赛中,英格兰先是2∶0领先奥地利。第73分钟,伊万施特兹前场偏左23米处左脚劲射,球碰加里·内维尔后稍稍变向,詹姆斯出现失误,球从他腋下滚入球门,奥地利将比分追平。

  ■罗宾逊(2006年欧锦赛预选赛 英格兰0∶2克罗地亚)

  在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欧洲杯资格赛上,三狮门将罗宾逊的失误则令人忍俊不禁。加里·内维尔回传,罗宾逊大脚解围时却踢空了皮球,眼睁睁地看着皮球缓缓滚入自家大门。英格兰无缘欧洲杯决赛圈。

  ■卡森(2007年欧锦赛预选赛 英格兰2∶3克罗地亚)

  同样是欧锦赛,对手还是克罗地亚。英格兰只需一分就可以顺利晋级2008年欧锦赛,但克罗地亚球员30米开外、威胁不大的远射却被卡森用排球的手法托进了球门。“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可以肯定的是卡森是选错了职业。

  ■格林(2010年南非世界杯 英格兰1∶1美国)

  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的首场比赛再次被自己的门将侮辱。在队长杰拉德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美国队中场邓普希一次平淡无奇的射门,居然被门将格林漏进了自己门里,英格兰人丢掉了到手的3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