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英阿门将低级失误导致失球 “黄油手”也能传染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6:16

  俗话说,学坏容易学好难。不知道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有没有观看“英美之战”,如果看了的话,他肯定会对英格兰门将格林那次业余选手般的脱手丢球嗤之以鼻,甚至还会嘲笑格林一番。然而,在昨晚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沙乌希仿佛被格林“附体”了一般,居然也出现了一次连中学生球员都基本不会犯的低级失误,从而导致本队以0:1失利。

  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一战正如人们赛前所预料的那样索然乏味,求稳为主的双方在场上显得有些不思进取,即便看台上的“呜呜塞拉”声此起彼伏、聒噪异常,仍令不少看球者昏昏欲睡。正当所有人认为这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在第79分钟时的一脚禁区外远射却轻易攻破了沙乌希的十指关——平心而论,科伦的这脚推射力量不大,角度也难言刁钻,但由于皮球在飞向球门的过程中有过一次弹地,导致沙乌希的判断出现了严重偏差,虽然他做出了双手接球的动作,不听话的皮球却从其身旁滑过,径直飞入网窝。

  这记意外进球令斯洛文尼亚球员欣喜若狂,占据人数优势的他们此后成功守住胜果,取得了参加世界杯以来的首场胜利。 2002年,首度参加世界杯的斯洛文尼亚与中国男足同病相怜,小组赛三战皆墨后匆匆打道回府。

  C组的两场比赛接连出现两次“黄油手”事故,也使本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首轮过后,不被看好的斯洛文尼亚暂时坐上头把交椅,而夺冠热门英格兰只能与美国并居次席。孙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